close

小A辣~~WoW  

一個孩子從助理學習到設計師經營事業,從賺零用錢到謀生活,慶幸的是我依然熱愛著我的工作

大家好!我是 維尼<Winnie> ,任職於 台中 <Special Hair Salon>思貝秀 髮型沙龍 ,擔任小小的副店長一職~

與其說我是一個美髮師,我倒是像一個真誠的大孩子,『待客以真』是我美髮十年的堅持!!

跑遍大半個台灣,從雲林到嘉義再輾轉到到花蓮......最後落腳在繁榮的台中市~

即使身處繁華,心裡卻還是一個鄉愿~

期待我在台中接下來的故事,用服務當筆,以客人當紙,您願意陪我一起創造故事嗎?

給我一個機會,體驗最真誠的服務~

 

<Special Hair Salon>思貝秀 髮型沙龍

預約電話0980232615

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32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貝秀★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